Thursday, March 28, 2013

人生中的插曲

新年里,
认识了新的人,
而他让我敢敢去尝试了一直想做的事。。
 或许他是上帝派来的其中一个人,
让我看清楚自己以后想走的路。
不说假话,
我的确有点期待,
毕竟这是第一次把自己投入这样的环境,
还有2天,就有结果了
不知道会是继续还是抹杀。。

人,
总要尝试一回,
不能永远呆在梦想里头,
没有努力,
没有尝试,
又怎么会知道此路可行否?

或许,
我期待,
它可作我额外收入,
毕竟小妹要入大学了,
母亲的负担亦会加重。。

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
但绝不会想无视。。
我相信这一切有祂的引领,
不管是停还是走,
也不会改变现在的我,
因为这才是我想要的我,
这才是最真实的我。。

一个既冷漠如冰,
一时又优柔寡欢,
也可以化作火的女孩。。

迷茫的路,
我也不会害怕,
因为有祂牵着我。。 =)


By, 
Cassie

No comments: